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金灶沐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保温材料、外墙专用岩棉板、泡沫玻璃、离心玻璃棉制品、硅酸铝制品、泡沫水泥、酚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海强
  • 电话:028--81434899
  • 邮件:183857896@qq.com
  • 传真:028--814368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微孔硅酸钙
供应微孔硅酸钙
品牌: 金灶沐
型号: 标准
规格: 任意
单价: 777.00元/立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立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 立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5-03-29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2-10-15 09:06
详细信息

 微孔硅酸钙保温材料,是以氧化硅(石英砂、粉、硅、藻土等)、氧化钙(也有用消石灰、电石渣等)和增强纤维(如矿物棉、玻璃纤维等)为主要原料,经过搅拌、加热、凝胶、成型、蒸压硬化、干燥等工序制成的一种新型保温材料。它的主体材料是活性高的硅藻土和石灰,在高温高压下,发生水热反应煮化生成物,再生其中加入作为增强剂的矿物棉或其它纤维类,以及加入助凝材料成型而得到保温材料。
  它主要应用于电力、化工、冶金、石化、纺织、轻工建材等热力设备和管道的保温,以及建筑、船舶和列车的隔热保温,被誉为性能优良,价格适中,外形美观,施工方便的理想保温材料。
  特点:复合硅酸钙制品具有抗压强度高,保温结构稳定的特点,尤其是耐煮沸性能卓越,长期处于高温潮湿环境中不受影响。
  环境影响,复合硅酸钙呈弱碱性,化学成份类似于混凝土,材料以结晶体结合,不含任何粘结剂,对钢铁构件无腐蚀作用。
 用途:
  A、蒸汽直埋管道保温 B、屋面保温  C、楼地面保温 D、天棚保温 E、墙体保温
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