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金灶沐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保温材料、外墙专用岩棉板、泡沫玻璃、离心玻璃棉制品、硅酸铝制品、泡沫水泥、酚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海强
  • 电话:028--81434899
  • 邮件:183857896@qq.com
  • 传真:028--814368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酚醛保温板
供应酚醛保温板
品牌: 金灶沐
型号: 标准
规格: 任意
单价: 777.00元/立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立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 立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5-03-29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2-10-15 09:06
详细信息

酚醛泡沫塑料是一种新型难燃、防火低烟保温材料,它是由KF树脂加入阻燃剂、抑烟剂、发泡剂、固化剂及其它助剂制成的闭孔硬质泡沫塑料。它最突出的特点是难燃、低烟、抗高温歧变。它可以现场浇注发泡、可模制、也可机械加工,可制成板材、管壳及各种异型产品。它克服了原有泡沫塑料保温材料易燃、多烟、遇热变形的缺点,保留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材料质轻、施工方便等特点。
   酚醛泡沫塑料原料来源丰富,价格低廉,而且生产加工简单,产品用途广泛。它适用于大型冷库、贮罐、船舶及各种保温管道和建筑业。如果用于防火要求严格的厂矿及机械设备,更能突出它难燃、低烟、抗高温歧变的特点。如:轮船、军舰、火车、装甲车的保温以及造纸、化工、制药等方面。
 产品规格
   酚醛泡沫板规格:(长)1000mm-4000mm×(宽)1200mm×(厚)21mm-600mm
   酚醛泡沫管规格:(长)1000mm-2000mm×(壁厚)30mm-100mm
   其他特殊规格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。
 技术参数

  密度
35-80kg/m3
  导热系数
0.022W/(m.k)
  氧指数
>50%
  烟密度等级
<50%
  燃烧等级
泡沫为难燃B1级
 
板材为不燃A2(欧盟标准)
  吸水率
3.7%
  抗压强度
1.5MPa
  弯曲强度
1.8MPa
  使用温度
-180度~150度(间接使用196度)

    我公司以实现21世纪绿色环保为主要目标,开发研制了酚醛泡沫高压喷涂浇注多用机,从此结束了酚醛发泡树脂不能喷涂浇注的历史。我们还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铝箔复合酚醛泡沫板生产线, 年生产能力可达100万平方米,该板材是制作中央空调风管最为理想的新型环保材料,它将很快取代原始铁皮通风管道以玻纤、玻璃钢通风管道。
酚醛泡沫保温板材管壳
   本产品引用澳大利亚技术,用微机机械化制作。板材为浅黄色,具有质量轻、强度高、绝燃性好等突出特点,是我国保温建材行业中的新亮点。
   本材料也适应于一般保温工程。特别适用于墙体的内外保温,屋顶的保温,更适用于船舶、火车、飞机、航空飞船等。
   本厂生产电脑机制酚醛泡沫管壳,型号齐全。形状规矩,尺寸严格,是人工模具不可比拟的

0条  相关评论